close

  1. 沙拉姐姐回國之前,內心還是隱隱恐懼自己生活一定擔驚受怕。

      嗯哼事實上一點都不對。

      開始喜歡上這樣的生活,雖然週末在家可以一天都說不到一句話,從中午起來呆到傍晚接了一個電話,爸爸以為我剛睡醒還沒開嗓。

      於是我啓用了自言自語的新技能。

 

  2. 獨居有什麼好怕,可以肆無忌憚地裸奔了呀。

      泡在廚房半天,做自己喜歡吃的菜。

      大功告成。

      把鍋碗統統丟到洗碗池,點幾盞candle香薰燈邊看綜藝邊餵嘴巴吃飯。

 

  3. 人的變化常常是在你自己都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時候發生改變。(啊咧,我腦回路可能也偏長)

      三個月前,捨不得夏至日之後就要開始夜長晝短的生活。

      喜歡豔陽,喜歡大晴天,喜歡心情日光浴。

      我確定,我現在十分想要五點就天黑的生活。

      有時候,黑暗給我更多的安全感。

      我確定,一年前我絕對不會料到我一年後會講這種三八話。

 

   4.今天下了一天雨,大陰天。

      打開窗戶,青草泥土的氣味以及落雨的聲音同時鑽進身體的瞬間,好想家。

      批了一件外套出門,bra都沒穿。

      踩了雙雨鞋撐著風中凌亂的傘,出門買姜暖身。

      夏季的久違的涼風夾著雨噴在大框眼鏡,雙手抓著傘柄平衡重心不穩快要崩潰的雨傘。

      欸欸欸溫哥華,幹嘛沒事模仿颱風天,很想家欸。 

   

   5.晚期拖延症患者。

      害人。

 

   6.沒有人在同個屋簷下,是思考人生的好時機。

      結果獨處時間多到滿出來的時候,就會

      想      太      多

      上一行三個字之間的間隔是不是一樣,要不要量一下

      自內心的聲音 從不語到呢喃再到咆哮 我都聽得到。

     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重新思考,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生活。

   

  7.開blog的心情

     只為不想打擾別人大生活 在這裡聽見內心的聲音。

     不想憋半天把內心的心情轉成文字發出的一條狀態,成為別人指尖一掃而過的,不惜的文字。

     

     日記是生活的流水賬,落筆時太煽情都會噁心到自己。

     所以我來惹。

   

   8. 晚期拒絕接受治療的拖延症患者。

       online assignment再一個鐘頭就due。

       我還能救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    

 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Uc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